標籤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歿焰

忘記今天,一如忘記那成千個日夜。

我是在乎,否則我不會一直保持笑顏以待。笑容不假,心情也不假。
我有我的想法,於是自然去做;看不慣別人,那是我的事,用不著表達,也用不著分享,更不該把那當做一種社交資源談笑。
對,他們只是在社交,即使如此,我仍無法不錯愕失望。
有必要如此嗎?你不需要這樣。我曾在夢中這樣喃喃自語,聽著你離去。你不需要避不見面的,無論你是想給我留面子,還是你不在乎,還是,我想只是一時覺得有趣,不在乎,但,其實這些都沒必要,或者說,只要你對我有那麼一絲的真心,你就不該這樣對我。

連續兩天做個爛夢,就是那最深沉的無力與錯亂感。迷惑、委屈、不甘、求你放棄,因為我即將再也承受不住地要與你同歸於盡。
此時已不是什麼對與錯了,只是我僅有的自尊使我不可能低頭。我不可能坦然對你,因為我不相信你會珍惜。我不相信。

會這樣一再出現狠狠傷害敬的念頭,是因為只有敬在,如果他會傷心,表示這世上至少還有一個人會真的因為我而傷心。我恨當我透露絕望時,那人竟然還說得出 「要是別人問起我你來,你要我怎麼回答」這種錐心的話,我恨透了被我嗤之以鼻卻有能力一再飄忽出現的鬼話,我恨我即使那樣想傷害你仍然有力氣去壓抑,我恨 我在乎你的程度終究超過了我自己,我恨你讓我不愛我自己。
你不在乎,都不在乎。

求你永遠別出現,敬,你知道,希望是最讓人無力的絕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