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初衷

一連線就看見無名要關閉的公告......有些不悅......如果只是改成唯讀那也無妨,但它是全刪。

想來無名也不是我第一個地盤,之前是在奇摩家族的,而開了這裡之後,前幾年的事讓我又開了一個,但那裡終究只當備份用,而且那裡的文可以用搜尋引擎搜到,我還是以這裡為主,畢竟這裡安靜。

安靜這點就我自己開始在網上留跡的初衷來說還是值得自豪的,我終究是沒有耐不住要別人了解自己而到處宣揚自己的文字......那我又何必開新站?呵呵,當然會在網上放文多少有點流通的意思,就像我偶爾碰見有人問我問題我還是會答,我只是不要自己當個到處發名片的人而已。看則看,走便走,別留痕跡。

關閉什麼,搜尋什麼,留跡什麼,無妨的。我只是暫時不得不占個放身體的位置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