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影視經驗

前陣子總算接到大案,今天完成。延續九年的長期課程,今天終止。剛才看完一篇與預期有落差的文,但難得的一口氣從頭看到尾。之前看了一個只有三集的「大英怪事多」,英國人對其習俗的自我吐槽。

每日運動已持續了幾個星期。感覺有點可以摸到肌肉了,而且膝蓋較不會刺痛,上樓梯舒服得多。

霹靂新檔碧血玄黃已播了十集,不覺得多吸引我,大概是月無缺一直在用副偶吧,而且總是在晚上,覺得不能很清楚的看著一個很漂亮的偶,非得專注劇情不可。問菩提挺好看,但有佛門人的毛病,被那些條條框框拘著,就算看他的武戲也爽不起來。

犯罪心理第十季一開始就看得異常痛苦,有很大部分是NB故障網速惡劣所致,另外就是我挺喜歡上季的新成員,可她還是走了。想著何不就棄了,看九季也差不多了吧?可還是給了機會跳到第十一季開始看,總算找回些感覺。目前進度都已超越追著的B站主許多,看著劇略感寂寞。

在YouTube 多加了幾個人,但對其的評價一直沒超過加他的那天,大概不久就會刪了。發現給人按讚那影片就會被存在「喜歡的影片」裡面,只好默默又移除,因為只是想表達一點支持,不想留記錄。
昨晚意外看到兩年前YouTube上曾有個「黃標事件」,總之就是影片內容有某些內容的話該影片會被YouTube標上黃標,但這影片仍是能看,只是看的時候裡面不會再被強硬插入廣告。
啊?這些天被廣告打斷無數次的我看到這種懲罰真是一頭霧水,看影片時沒廣告不是挺好嗎?結果某個YouTuber解釋YouTubers拍片上傳到YouTube的第一目的就是賺錢,如果一部影片被標上黃標即此部影片賺不到錢、為拍片而付出的金錢就賺不回來,所以都不想也不敢再拍有可能會被黃標但自己想拍的影片了。
好像是有點道理,但我還是不免為「YouTuber拍片就是為了賺錢(至少是前兩名的理由)」這件事而小震驚了一把,因為我以為真的能靠拍片賺到自己及家庭所需的生活費的博主還是只有非常尖端的一群人,其他人就金錢而言都只是業餘性質,就算幾個月沒有從YouTube賺到錢,生活也只是從小確幸掉到小康而已,但看為黃標事件而發聲的人...不太是尖端的YouTuber,唔,所以,YouTube產業已經支撐得起中產階級了嗎?

重覆看好味小姐的影片,大概只有做貓飯的還沒全看過吧,連幾集超過一小時的直播都看了。幸好她直播的數量算少,因為雖然每個直播都多了解了一些她們的事,還是覺得至於花一個小時盯著嗎?當然有時看貓「定格」很好玩,但……我想我也看夠老問些沒做作功課的舊問題、問私訊、以及來鬧來提別的博主的觀眾留言了。
改聽她們三人的線上廣播,已有將近七十集且起碼都有50分鐘,挺嚇人的,不知能聽多久。不過聽她們聊天確實比起看直播輕鬆舒服許多,就繼續聽吧。不過聽的那個站老要我下它們的app,很煩人,還好另一個apple的連結不會這樣。

也想聽手機內的音檔渡過半夢半醒時間,但這手機內建的音樂播放系統真是不人性化,進入營保就停音,需要再開重放,但此時只能從開頭開始播,一個長音樂沒一次聽完,下次再開卻不能從斷點播放。怒而下了一個體積最小的音樂程式,什麼都解決了。嗯,不過我不太喜歡它記下我的「所有」播放記錄,而且似乎也沒辦法刪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