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世界舞台

2006年8月27日凌晨 梅子歷史訊息



梅子 目前為離線狀態,暫時無法立即回覆您,請您留言給他。

您的留言將會被暫時儲存在離線留言伺服器中,對方將會在下次登入後讀取您的留言。



sty: 不用緊張

sty: 呵 才寫了篇要人尋找理想的文勒

sty: 對我自己來說 那沒什麼意義

sty: 只能說我對我之外的人還算了解

sty: 起碼比我自己

sty: 也不是了解 只是 更容易用簡單的角度去看他們

sty: 幾天前想了一個場景

sty: 一個劇場 舞台上有人在演戲 舞台下有人在看戲

sty: 一個去看戲的人走進去 卻發現自己站在臺上

sty: 這人是打算當觀眾的 而且他也沒排演 當然也沒劇本

sty: 應該說 他以為的劇本是沒有他的

sty: 可是看戲的人都把這站在台上的人當成演員之一

sty: 其他演員雖覺得他很其怪 但他們也照演他們的戲

sty: 大家都有點期待這個人"演"些什麼

sty: 但這人不是來演戲的

sty: 他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sty: 一個站在台上的觀眾.....

sty: 呵

sty: 當然 既然沒人趕我下去 我是可以留在台上的

sty: 我是可以比台下的觀眾們更接近演員

sty: 不管我做什麼 都暫時不會有人阻止我

sty: 前提是 我得忘記我自己的存在 就跟他們也不在意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