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飄 續集》有感

看完《飄 續集》了。兩天不到。呵。



沒出現什麼誇張鏡頭,就一本獨立小說看,已是相當不錯的一部作品。



每當劇中出現什麼暗潮洶湧的前奏時,我也不禁開始緊張。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憑信念或合理就可以成真的。



我還是喜歡看好的結局,雖然這樣有點浪漫或巧合充斥,可是卻適合我看。我想獲得一點胡思亂想後能露出微笑的信心,因為我是個缺少實際動力的人。



他們將成為一個四海為家的家庭,也許有個論調說他們總該找個地方安身立命,可是,就是有一種人,他們只有在不斷的挑戰與邁向未知中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也許會累,但總比守著某塊土地,讓時間一點一滴地削磨掉他們的生命力要好。總要有些人是活在極端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