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小事一件

手機的錄音檔名只有月與日,檔案排序又是以檔名而非創建時間,所以2019年1月錄下的音檔會在2018年12月的音檔之前。我習慣每次拉出最後兩個檔案並刪去最前兩個,於是這回,我把最新錄下該編輯的錄音刪掉了!完全刪除,救不回來!
白痴!
瞎混了一上午,又幹出這等蠢事…
受不了這樣的一天,穿上衣服跨上車子飛馳而去。

寒假不算年節有兩個星期,他們說可去找年前短工,現在總算邁出第二步。
用line,不會過於突兀。是人力公司,看來沒上回那位積極,一小時後才有回應,約的卻是後天星期一的一般上班時間,而且得去他們位在土城的人力公司。我問可不可以晚點,那人就突然消失了,訊息也未讀。
雖說有可能是我誤會,但真有種被拉黑的感覺。
那公司捷運有到,可從永和轉過去要很久,明明就在旁邊。那麼出門了,乾脆走一趟這段陌生的路吧。
出發前有查過導航,出中永和的路比較複雜,加上接近飯點,人車都多。我不能空出一手一直拿手機,所以都是每停一個紅燈就拿出手機來看,也滿好用的。
應該只有轉交流道那邊稍偏,因為我不能像小客車那樣順指示轉交流道,需要到下一個路口回轉,就這樣。但是進了土城就無聊了,金城路三段一直騎到一段,兩旁也沒什麼店,無聊至極,覺得比前段彎來彎去的路都長。
最後一個大路口過了就到了,有招牌,一點都不難找。看了看時間,確實一趟一小時跑不了,準時下班再過來也不可能五點到,更何況是我下星期還得當值日生呢?拉下的鐵捲門標示只開到下午五點,還只有平日開門,這…難道通過它找工作的人都是完全待業的人或是在這核心時間都隨時有空的人嗎?
回程除了金城路還得走連城路,中永和就是熱鬧,可道路縮減,跟公車擠,很危險。
上中山路後轉進了樂華,然後牽車步行。還是低估了人潮,雖不是完全沒吸引我的,可就是把車靠在攤子前都不太可能。
最後還是在橋下豆漿解決,時間夠晚,隔了這麼久終於再次吃到他的鍋貼,還是好吃。
再買了肉回家,而且一過橋就感到飄雨,回到家還在洗臉時雨下了下來。要是再能把這些記下來,今天總不是一事無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