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re《暮星之舟》第十五章

NICE H!
已經跨越「色情」來到「情色」的領域了唷,單純就H中的情感交流來看,我認為是作者所有H文中最溫柔的一篇了,尤其是「祇濂系列」的H總是火辣有餘溫存不足呀!(這可不是缺點)
所以感動到不想等BBS版發出後用有限字數的推文來表達愛意 ^______^

奧想讓自己身在安都米爾而讓伊打贏太空仗?可是有皇嗣在艦上這件事不是被保密起來了嗎?...而若真的保密,安都米爾又憑什麼取得特級宇航權?好像有點小衝突?

皇嗣看人類有種像是媽媽看著突然進入所謂「叛逆期」的孩子的感覺吧!錯愕地看著自己一向疼愛拉拔的孩子突然躲著自己、防著自己,甚至攻擊自己。偏偏又因為深愛著,所以容易被他們傷到,連保護他們不要自傷都會被傷害......薩格飛則像是那種選擇「不要理他們就好了」的那種爸媽?呵......

跑了跑前面幾串留言,十分訝異皇嗣數量只有十個左右吶!但這樣也可以理解為什麼有星舟科技為輔,人類的私下運作還能這麼完整了,看來這個人類國家的架構不是由赫拉創造的,而是人類已有了一個國家,赫拉才「空降」來當皇帝的是嗎?

我不明白為什麼伊沒發現皇嗣只有一次育卵的機會,難道人類沒能「統計」出每個皇嗣都是在生了小孩後二百年內(另一半的壽限)就進入晚暮的嗎?除非...現存的皇嗣幾乎都還是「初代」,從人類開始記錄皇嗣的歷史上,新生的皇嗣寥寥可數(唉,少到十個還要更少,連形容詞都難想),所以人類還無法推斷,這樣應該就說得通了。

另外,終於開始慢慢習慣用「奧菲洛特」和「伊蘭堤斯」這兩個名字來想兩位主角了,從前因為身份和個性的關係,凡是「祇濂系列」的主角對我來說就只有那兩個名字而已,而且「祇濂」這個名字真是太對我的味了!別緻好聽不造作,當初發現「被改名」還很失落哩。
不過故事開展下去,人物還是會把名字給撐起來的。「奧菲洛特」典雅溫潤──仔細想想其實不太像祇濂,但也許是祇濂期許自己表現出來的公眾形象?「伊蘭堤斯」老讓我想起古城亞特蘭堤斯,有些滄桑的俠士吧,嘿。

我還是不明白索爾因發現噬體而斷線出現的警報,以及星舟之所以要啟動、進行焦土轟炸的理由。畢竟如果星舟毀滅了赫拉星或奧方圓百里以內的區域也頂多讓奧可以安全的進入休眠狀態不是嗎?而休眠也只比死亡好那麼一些而已......要是我是星舟,應該會趕緊把周圍掃掃,然後把伊洗白白推到奧身邊去吧,為什麼要限制時間勒......
再說噬體是皇嗣創造的,當然不會傷害皇嗣;人類若有預備好穿著皇嗣給他們的鎧甲也不會受傷,那星舟的警報到底是想警告誰呢?

希望我的提問不會干擾到您寫作,只是發表感想是我唯一能給的禮物。
期待新篇,請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