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翻攪

我要放棄一站了嗎?

還不能確定,那兒總歸是一個出發點。

只是你知道,他早已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唉。



***

兩天待在那邊,難過得要命。

很久沒待在那麼吵的環境了,而身體也很誠實的反應心理狀況,就像在露營一樣,完全沒有正常運作。

今天尤其讓我光火,搞什麼,當我是什麼?無法收服那小子,就想在我身上展現你的控制欲?本來說什麼做什麼都不是大問題,被人命令去做還被扣上個「應該」的帽子,特別想讓人撕破臉,混球......



身體不舒服,在床上睜大眼睛,滿腦子都是漫畫上看到的可笑場景。特別留心身體運作,卻彷彿這不是自己身體般的對它感到恐懼。

陳在介紹某本書的時候說......他說還是書說......我們應該好好檢視自己的身體,而不要老是對內「誠意正心」,對外探索世界,卻獨獨跳過自己的身體。

原則上是沒錯啦!只是,當你的身體不如己意的時候......當你會去注意它時,往往都是在不如己意狀況下......真的會很希望它不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