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平衡

有些煩躁的夜。

考試去了一半,其實與剛開始也沒什麼差。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對DN那樣在意。忘記當初對神劍的心是如何熾烈的了,也許比之也不差吧?那我到底喜歡它什麼呢?......



那天下午在漫畫店裡閒逛,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我會被吸引的真的就是那幾類......社會問題的、虐待孩子的,或孩子之間的欺負......看到我不禁懷疑我是否是在這個世界長大的。如果是我一直被保護著的話......我不知道如果我不是這樣長大的話,我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我喜歡我自己,喜歡我與周遭人事時地物的關係,雖然他們未必也如此看我。但,我真的有一種「萬物皆備於我矣」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幸福到想就此中斷也無妨。

呵,你當然可以說我是害怕面對被人發現的那天。是,我是害怕,因為我真的不確定有非我不可的那一個位置。誠然真有那個位置未必是好事,但那起碼代表一個目標。

多少人羨慕「安於當下」,卻沒人教人如何衝破這平衡。而且我太喜歡,習慣這平衡了。我真心愛這一切,只要我不參與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