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前遊記525

525記
我真不明白,大家是賭定了出校門的社會人就絕不會回頭讀書的嗎,為何看遍貴賤 套間雅房,最大的書櫃竟是書桌上附屬的兩層書架?沒有書櫃的房間哪叫房間呢……我對床窗桌廁的講究似乎都沒這樣執著呢……但也可以說,書就是我在這裡留下 最多心血的東西了,甚至幾度有為了這些書而回去的想頭……終究只是想吧,我不知道。

長久看來,我出去總是好的,終會分開,而且就算我活了下來,這裡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麻煩,難道那時我捨得了後,就可以把這大垃圾放著去讓人丟?
只是有點遺憾罷了……我沒想到這最後一個綁住我的實體東西竟是先被他給斬斷……就為了那傢伙,還有那空殼。我真的對他冷淡?當我離開後,連這冷淡也沒了,他可有想到這點?還是他那麼以為我會回去?呵,現實上那裡不方便,而且我更不想回去勾起我任何一絲記憶的地方。
出發前兩天,第五個沒有睡好的日子,因為滿腦子就是這些。

今天終是做了些事,慢慢覺得本來只是拿來把所需物品全丟進去的側背書包其實也挺不錯的,最重要的是它有很多平面夾層,而我帶的紙類東西還頗多。側揹終是個問題,而且當初之所以少用,也是因為它就側背式書包來說太大了,揹起來看有點不適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