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空白

昨天本來想把這站搬到另一個系統下的,因為發現各搜尋引擎都搜不到無名站文。

下了一個搬家程式,也都架好了,但看著那新站,愈看愈沒感覺。而且試著咕一下也咕不到,乾脆把那站又刪了。

其實從yahoo家族開始,這站腦波盪漾本來就是為我自己設的,而來到這裡多年,相信一千點擊數也都是我自己的痕跡;曾收過回應,幾個月前也都刪了。

每每在自己的地盤出現別人痕跡,總是難以遏止地厭惡煩躁......無論網路還是現實都是。




十月了,不剩兩個月了。

明年是一百年,明年還有楊的課,只有這兩點讓我稍稍眷戀。

我不是覺得我看得夠多或看夠了,不,我清楚知道我知道的有多「少」,只是我也知道永遠沒有夠的一天。我想看,每一個落到我手上的東西我都珍惜,只是我不是它們的終點......沒有將一些近在眼前的東西搜羅囊中固然可惜,但也沒什麼好可惜的......



她說我沒看透又走不出來,是啊,很對。

真的毫無改變現狀的動力,唯有深埋文字能立即飛升。不厭惡現實......只是......只是......厭惡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